1.jpg
完整的保養套組來囉!
老朋友Butybox美妝盒這次又帶了什麼驚喜給大家?
每一次都是完整體驗後才和大家分享
快來看看七月好物有什麼~
🌿 b.glen 礦泥潔面乳
🌿 Divinia 煥亮肌 角質代謝發光露
🌿 Hi-Q beauty 海洋依珂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
🌿 Nuxe巴黎歐樹 植物蛋白Q彈水潤霜
🌿 Andante安蝶媞 金萱玉露 控油去屑洗髮精/潤澤輕盈洗髮精
🌿 WATER & NURSE 透潤水感保濕面膜/煥彩光感亮白面膜

2.jpg
🌿 b.glen 礦泥潔面乳
來自日本的品牌,b.glen根據產生肌膚煩惱的部位的不同深度,準確的讓護膚成分滲透至肌膚深處,改善各式膚質困擾
這款潔面乳算是我近期遇到很特別的潔顏產品
它利用天然礦泥粉『蒙脱土』的潔淨力
牢牢吸附臉部的髒污及多餘油脂,達到徹底清潔作用
不僅溫和而且無添加起泡劑及容易刺激的成分
是一款輕柔的吸附型潔顏產品

3.jpg
質地上是偏乳液狀,有點淡黃色
因沒有添加起泡劑,所以推開後泡泡少是正常的唷
除了能夠吸附髒污的成分外
也添加了洋甘菊提取物、角鯊烷等美容成分
讓肌膚在洗後不會乾澀緊繃

4.jpg
它是一款無需起泡就可以直接清潔的產品
很適合懶人使用😂如果你很懶得起泡泡
這款真的就可以直接上臉清潔
不要看它沒有泡泡就懷疑清潔力
實際使用過除了能夠溫和清潔外
使用完臉完全不會乾澀
反而是滑嫩滑嫩的膚感~

5.jpg
這一款體驗後真的有驚豔到
平時我很少接觸泡沫較少的清潔產品
主要還是會有點迷思覺得泡泡多才洗得乾淨
但如果你是肌膚比較脆弱的人
這一款很推薦使用
非常溫和就可以讓肌膚乾淨透亮🫰

6.jpg
🌿 Divinia 煥亮肌 角質代謝發光露
逛屈臣氏一定會看到的品牌😂
好幾年前認識它是從洗面乳開始
當時就覺得是平價好物~
今天來分享這款發光露!

7.jpg
想要讓肌膚細緻發光就少不了這一瓶
添加了1%內酯型葡萄糖酸,能夠讓肌膚保濕外更加透亮
還含有比菲德氏菌,能夠抗老及增加肌膚強健
它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使用後吸收超快速
一下就滲透完全沒有黏膩感,最適合現在的粘膩夏季使用了

8.jpg
可以使用化妝棉擦拭全臉
但我個人平常的使用習慣就是直接倒在手上上臉
按壓到吸收,方便又快速
這一瓶持續使用一段時間
會覺得肌膚比較細緻,而且透亮有感👍

9.jpg
個人超推薦混合性肌膚使用
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吸收唷

10.jpg
🌿 Hi-Q beauty 海洋依珂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
本期美妝盒我超期待的一款!!!
100%全成分海洋友善,不添加paraben、苯氧乙醇防腐劑
堅持使用FSC森林紙材、大豆油墨印刷,降低環境負擔
瓶器採用單一材質瓶器,不上P不燙印金屬色,可完全回收
因為平常就比較少使用這種可以替換芯的產品
這幾年環保意識更被重視而且有越來越融入生活當中
我相信未來這種比較環保的類型也會被廣為運用
愛地球也是很重要的❤️
可以看到這一款產品收到的時候
會是有瓶子和內容物分開的兩樣

11.jpg
根據外盒上的虛線打開後就會有這款產品的安裝步驟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麻煩不能打開就使用
但其實!!它超好組裝啦
也是我最近使用到最好按壓的壓頭

12.jpg
步驟都有帶圖示教學超貼心
如果還是真的有障礙
可以掃描右上角的QR code
會直接帶你到官方的教學影片

13.jpg
再稱讚一次壓頭超滑順好按光這點就加分
我偶爾會用到一些產品雖然著重於內料成分
但瓶子選的不是太好,對於使用者來說
就會有點小扣分,各方面幫大家顧及
的確能增添好感提升使用意願呢!

14.jpg
下方圖片是精華乳吸收後,保濕力明顯提升,而且透亮感也很不錯
實際測試過,保濕持續力是有的,可以持續一段時間水嫩

15.jpg
白色乳液狀,吸收度還算不錯,以夏天來說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是混合或偏油肌膚,可以化妝水後搭藍光全效精華乳完成保養程序
✔核心成分「3%FucoSkin®」
✔「2% Blue Light COM3」含葉黃素、海茴香、車前草萃取等
✔「三大海洋萃取」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無香精的添加,採用植物中萃取的「精油香氣」
順帶一提我蠻喜歡這一款的療癒香氣
不是像專櫃大廠比較濃郁直接的香味
可以明顯感受是大自然療癒的花草香氣唷!

16.jpg
這一期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瓶~
而且品牌理念跟設計概念真的很棒

17.jpg
🌿 Nuxe巴黎歐樹 植物蛋白Q彈水潤霜
補水保濕後透過霜體鎖水,可以讓滋潤度更持久
NUXE巴黎歐樹的產品花香味,算是很有記憶點
品牌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
這款水潤霜除了97%植萃成分添加外
還有獨家植物奶&益生菌配方
由7種植物蛋白和紅藻組成,能讓保濕力更持久

18.jpg
當水潤霜吸收後感覺肌膚上有一層保護
而且肌膚真的更加柔軟、滑嫩
肌膚偏乾或長時間待冷氣房的朋友很適合

19.jpg
奶霜質地好延展、完全吸收後也不油膩
添加了橙花與雪松,除了能夠柔軟平滑肌膚外
香氣舒服就像在森林中一樣🌸

20.jpg
安心配方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且用量不用多就可以讓全臉好好保濕

21.jpg
🌿 Andante安蝶媞 金萱玉露 控油去屑洗髮精/潤澤輕盈洗髮精
清潔真的超重要!由台塑生醫研發製造的品牌
堅持十大無添加-無農藥、塑化劑、雌激素、重金屬、甲醛、人工色素、矽靈等
使用好的清潔產品絕對是身體髮膚健康的第一步
今天分享的兩款洗髮精
控油去屑(綠款)油性頭皮適用
潤澤輕盈(橘款)乾性、頭皮脆弱適用
同時都添加了金萱玉露萃取能增強頭皮防禦力
以及海葡萄萃取能夠舒緩滋潤

22.jpg
我自己比較喜歡洗後頭髮能夠蓬鬆的洗髮精
這兩款就是這種類型~
透明質地、好沖洗、不會有黏膩感
洗完也覺得頭皮很舒服
尤其控油去屑款添加了薄荷腦
清潔過能中還能帶來沁涼感
這個夏天真的超需要啊!!
平時我都是兩款交替使用

23.jpg
洗後不會因為洗淨力太強而感到髮毛太乾澀
當然你也可以在自己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讓頭髮得到更好的保護、更滑順~
其中我很推薦的原因是他平價而且真的好洗🥰

24.jpg
🌿 WATER & NURSE 透潤水感保濕面膜/煥彩光感亮白面膜
面膜絕對也是家中會有的備品
我通常拿來急救比較多
不添加人工香精、酒精、色素及爭議性防腐劑
透潤水感保濕面膜 (乾燥/脆弱肌適用)
添加三重玻尿酸+專利合成的燕麥醯胺,安撫肌膚+保濕補水
煥彩光感亮白面膜 (暗沉/疲憊肌適用)
添加三重玻尿酸+熊果素、櫻花萃取,改善肌膚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提高肌膚保水度

25.jpg
奧地利天絲布膜
以自然環保木漿為原料,可自然降解,回歸大自然
具有良好的吸濕、透氣性、親膚,能夠將面膜中的精華液均勻分佈

26.jpg
服貼度很棒,而且布膜輕透,在經過15分鐘後取下
面膜布上還保有濕潤度唷

27.jpg
我先使用的是保濕款
使用後的確明亮度、保水度都提升很多
而且精華液吸收後也不會黏膩
面膜通常我是在肌膚油水不平衡時急救
或是隔天要化妝我會前一天晚上先敷上面膜
隔天肌膚狀況會好很多也更貼妝

28.jpg
雖然不是華麗麗的包裝
但面膜該有的效果都有達到
價格也不高貴非常適合入手!

29.jpg
本期我最最喜歡前三名
🌿 Hi-Q beauty 海洋依珂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
🌿 Andante安蝶媞 金萱玉露 控油去屑洗髮精/潤澤輕盈洗髮精
🌿 WATER & NURSE 透潤水感保濕面膜/煥彩光感亮白面膜

30.jpg
Butybox體驗盒
https://www.butybox.com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