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藝人張景嵐自創品牌m̄enom̄eno
品牌創立初期我就已經有關注到他們了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現代人接收到太多的保養種類
瓶瓶罐罐都往臉上塗抹
也就造成許多人擦了好多昂貴的保養品
但膚況卻更糟糕,出現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
m̄enom̄eno則是期望能回歸初心
讓每一個人都能體驗最簡單無害的保養程序
『去除掉不必須的,留下對肌膚有益成分』
今天就從洗臉產品到補水保養一一來分享囉


m̄enom̄eno
☑全系列商品不添加矽、化學防曬劑、香精、致敏色素、酒精
☑簡約風格 - 不論是瓶器、包裝、色彩都非常一致


❶ Fc溫和潔面露 160ml

2.jpg
這兩年真的很流行液態、凝露類的潔顏產品呢~
Fc溫和潔面露讓我很驚豔的是起泡力非常好
原本覺得應該需要用量多一些才會好起泡
但其實只要一些些就可以輕鬆搓出細緻泡泡

3.JPG
乾性、混合、油性等所有的膚況都可以使用
除了氨基酸成分的添加外,還含有植萃成分烏龍茶萃取液
溫和洗卸外還能夠滋潤肌膚,讓洗後完全不乾澀!!
之前一直都有分享過我個人超愛氨基酸成分的潔顏品
因為夠溫和、且不會過度清潔導致臉部乾澀

4.JPG
左圖- 洗臉前有油光以及部分殘妝
右圖- 洗後臉部清爽乾淨,髒污、殘妝一併帶走❤️
為了測試會不會洗後緊繃,我直接洗三次😂😂
意外的不會有非常可怕的繃繃感唷
而且洗後非常乾淨清爽,可以感覺到毛孔在透氣

5.jpg
洗面乳推薦➜試試Fc溫和潔面露
凝露狀可以自行控制用量
無香精、皂鹼、防腐劑、酒精等
小朋友到大人都可以使用唷!

6.JPG
❷ Tn效能前導化妝水 160ml

7.jpg
來了!!大力推薦一下這瓶神奇化妝水
先說說質地不要看它平凡無奇
比“水”在稠一點、高延展高流動性
吸收力超棒🫰還有一股很特別的香氣~
➡來自台灣特有種有機柚花萃取
一邊使用一邊療癒身心靈
保養就是要很放鬆的狀態!

8.JPG
左圖- 清潔後無擦任何保養品
右圖- 擦上Tn效能前導化妝水後臉頰立顯水光感,吸收超快完全不會粘膩
為什麼說它是神奇化妝水,因為你一擦上後皮膚會變得柔軟Q彈
可以感覺到肌膚喝飽水很滑嫩,多種用途⬇
前導醒膚:讓後續保養品效果加倍
保濕舒緩:肌膚不穩定或曬完太陽乾燥不適,它能夠安撫肌膚
濕敷急救:party前使用讓後續妝容更服貼

9.jpg
Tn效能前導化妝水我超喜歡
使用後肌膚更加細緻,還能緊實毛孔
如果你在找一款全能化妝水就是它了!
補水來的剛剛好,還不會和底妝打架唷~

10.JPG
❸ Sr專業集水精華 30ml

11.jpg
專業集水精華我覺得在精華液產品中是保濕度比較高的
推開後會感覺肌膚紋理柔焦了~毛孔也比較細緻

12.JPG
添加高濃度B3幫助肌膚保濕鎖水、緊緻毛孔、減少乾燥脫皮
建立肌膚健康屏障,讓素顏的肌膚也可以發光透亮
近期每天都使用它,吸收後完全不粘膩,夏天使用也很剛好!
真的可以說是不用動腦的安心保養❤️

13.JPG
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提升許多
保濕絕對是任何功效產品前的第一步
先做好保濕也可以減少乾紋產生!

14.jpg
不挑膚質的溫和保濕產品,一瓶可以抵瓶瓶罐罐
除了保濕修護外,還能夠幫助緊緻、亮白肌膚
一瓶多效一定要試試看!

15.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m̄enom̄eno家的產品
我覺得就是用“很實在”來形容
真的只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那些你不想要的也不多添加👍
也因為每一樣產品訴求都很明確
可以讓我每日每夜無腦無腦的保養
肌膚狀況也一天比一天更穩定🥰

m̄enom̄eno 官網
m̄enom̄eno FB
m̄enom̄eno IG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