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喜歡吃果乾的捧油在哪裡🙌
今天要來分享台灣果乾品牌
將農產品製作成美味方便的小食
以減少食物浪費是
『水水果饌』的目標
非常喜歡水水果饌的理念與追求
因為我看到被丟掉的食物也常常覺得很浪費可惜!

今天就來分享
『水水果饌』十種果乾
每一種都是我真正吃過的真實心得🥰

今天分享的是輕巧包,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像今年非常多連假,想必出遊塞車也是不可避免
帶幾包在車上讓旅途不無聊,還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水果乾系列 10款 
整個系列都不會有果乾太硬不好咬的問題
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放心吃唷~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每一小包裝都是夾鏈袋
吃不完也能好好密封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柚皮乾 60g
採用大白柚的皮加工製成
第一眼真的會疑惑不會太硬嗎?
再印象裡柚子皮算比較厚實粗硬的
市售的比較多條狀較少切丁的
但真的是多慮了不僅不會過硬
酸酸甜甜的還非常好吃😋
除了當零嘴單吃之外我會拿來泡茶
淡淡香氣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柚皮Q 60g
一樣是採用大白柚的皮加工製成
這一款則是有經過熬煮軟化
口感像軟糖比柚皮乾更加柔軟
更適合較年長的長輩和小朋友唷
我覺得柚子系列比其他款果乾
都稍微偏酸一些,提供給你們選擇參考
但如果你本身就喜歡酸大於甜超推柚子款💓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芭樂乾 40g
採用珍珠芭樂加工製成
每一口都有濃濃芭樂香氣和厚實果肉
我覺得跟還沒做成果乾的芭樂
吃起來口感根本超級相似 !
因為吃起來一樣有芭樂特有沙沙感~
喜歡吃芭樂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的形容~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紅心芭樂 35g
採用台灣特有種紅心芭樂加工製作
果肉清香、吃的到芭樂最自然的原味
帶點微甜和芭樂豐富的纖維感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愛文芒果 30g
嚴選台南玉井愛文芒果
夏天大家的最愛阿~
各種芒果飲料/芒果冰到芒果乾都是必備
而且芒果就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那種
整片的飽滿果肉,又香又Q還沒有添加糖
吃得更健康安心🫶
(真的是給完整一大片~看了好開心🤤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鳳梨乾 40g
嚴選金鑽17號鳳梨製成
這一款鳳梨乾酸甜適中
每一切片都是給的誠意十足
完整保留鳳梨纖維和清甜
不會很酸!!真的👌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番茄乾 40g
OH~它是我的愛之一
使用整粒新鮮番茄低溫烘烤製成
也是一款原本以為會酸
但卻是甜甜好滋味的果乾
而且每一粒都是完整飽滿的小番茄
QQ口感極佳👍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百香柚皮乾 50g
柚皮乾前面分享過了
但它結合了百香果後真的不一樣了
百香果味濃郁彷彿真的吃到真正的水果
兩種搭配有絕佳口感❗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青芒果乾 35g
這一款真的偏酸 !
印象中這是很多長輩們年輕時的回憶
那種酸酸澀澀甜甜的口味
就像人生中一路走來的酸甜苦澀
果肉是QQ嚼勁但不會過硬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草莓乾 35g
我個人也是草莓控
草莓季到來各種草莓飲品/冰品就不能少呀
採用苗栗大湖草莓經低糖低溫烘烤製成
不像原草莓一樣的鮮豔是正常的唷~
每一口都能吃到草莓香甜的精華😋
可以搭配優格一起吃更讚~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最後是我的推薦時間
每一種我真心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這次推薦的不是大眾款
而是好吃特別必試款~
可能不是你們經常買的果乾種類
但我覺得值得嘗試有驚豔的感受
👑百香柚皮乾
👑鳳梨乾
👑番茄乾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百香柚皮乾
不是超酸百香果就已經很尬意了
印象中有百香果調味的食品就是一不小心
就會讓人口水一直狂分泌不想再吃第二口
但這一款百香柚皮乾太棒了
除了是甜甜百香味還有QQ的柚皮好口感
兩種東西結合直接蹦出新滋味
就是可以邊追劇就把整包吃完的那種喜歡💓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鳳梨乾
完整鳳梨花不會過薄
細細嚼慢慢品鳳梨香
很適合泡一杯茶慢慢享受
口感Q軟甜而不膩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番茄乾
之前吃過的番茄乾都是偏酸偏硬
但這一款我超超喜歡除了番茄香
一口咬下後果肉很Q彈是甜蜜滋味
雖然平常不是特別特別愛吃番茄
但這個果乾我會想一直吃😋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這次真的分享滿滿10款果乾
希望有幫助你們更好挑選~
如果還是選擇障礙就買輕巧包
每一款都試試看~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除此之外
『水水果饌』不只有果乾
還有茶磚、茶包、果醬、沖泡粉等產品唷

零食_SWEEGO水水果饌水果乾
『Sweego水水果饌』
官網 :https://www.sweego.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goti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oyo2017/
-
『門市資訊』
二水店 
048796148
530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三段289號

南投店
540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南六路6號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