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一次開箱很多商品嗎?

今天要來分享的東西很讓人興奮❤️

是9月份Butybox推出的美妝體驗盒!!

這次的體驗盒包含以下6種商品

有正貨大小及小樣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1.jpg
禮物盒是有厚度的還綁了一個蝴蝶結好可愛🥰
裡面商品都拿出後還可以放其他小東西
飾品、彩妝、保養小樣等當成收納盒

2.jpg
澎湃的商品有以下這些
1.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
2.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3.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4.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SPF50+/PA++++
5. 布朗博士Dr. Bronner's 18 in 1 全效潔膚露
6. ASDO 甦活護髮膜
裡頭還有一張小卡簡單介紹了這次體驗盒中
每一樣商品的主打特色及價格唷

3.jpg
1)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系列 28ml/片
深度補水(藍款)/密集煥白(粉款) 
蘊含6種漢方植萃甘草、當歸、丹蔘等,並添加了獨特白金膠體微粒子抓住水分,可以讓肌膚水潤白淨。

4.jpg
取出面膜後需先將藍色布膜撕除,面膜布織紋是仿照肌膚紋理結構
敷在臉上真的非常柔軟舒適,有牛奶絲滑柔軟的感覺!

5.jpg

6.jpg
取出面膜後面膜袋內還有許多精華液,可以在拿來擦脖子跟手腳不要浪費,倒出的精華液流動性比較高,呈現淡乳白色,屬於好吸收清爽一點的

7.JPG
我很喜歡的兩點是
1. 這塊布膜的大小跟我臉差不多大!!因為我經常買面的時候發現面膜大小有的很大需要在摺起很多處,或者眼睛嘴巴的地方洞很小,但是這一款真的很剛好的貼合我的臉部超喜歡~
2. 雖然精華液是比較有流動性的,但敷後保濕度及吸收力都還不錯,混合肌油肌的人就不用害怕敷完的黏膩感了

8.jpg
敷面膜真的是我每週都要做的保養程序之一如果你也比較喜歡清爽一些的面膜
不仿可以試試天天美麗-白金安瓶面膜系列唷👍

9.jpg
2)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50ml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品牌,添加了高濃度5%維生素原B5及積雪草苷,有助於舒緩皮膚乾燥、敏感不適。

10.jpg
理膚寶水應該是幾乎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吧?!居然也出現在體驗盒中,說到它們家真的是有多項經典並且名氣響噹噹的產品,同時我也是它們的愛用者,除了今天介紹的B5保濕化妝水之外,多容安修護精華乳、B5全面修復霜、溫泉舒緩噴液也都是我的愛用品(๑˃̵ᴗ˂̵)ﻭ,對於敏弱肌及乾肌來說理膚寶水真的很溫和友善,同時又能好好幫肌膚完美補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倒出後是透明水狀,我通常會到在手心上稍微搓勻,在輕壓到臉上每一寸肌膚,雖然是高流動的透明水狀但立即保濕度很棒,吸收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受,在夏天使用最舒服了
11.JPG

12.jpg
如果你也同為敏感肌或者喜歡保濕清爽感受的人就可以試試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順帶一提因為沒有添加香精及酒精用得更安心😊😊

13.jpg
3)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攜帶瓶 10ml
獨特添加斗篷草植物精萃,含有大量丹寧成分,能收斂、淨化肌膚,使粗糙肌膚變得柔滑。

14.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也是belif的經典,之前一直都沒嘗試過所以這次也很期待belif的開箱~取出後呈現淡藍色凝凍質地非常好推開,有一種瞬間滲出水感並形成保護膜包覆住肌膚的感受(有點抽象?)只能說真的是清爽不粘膩!!!而且我超愛它的味道,很舒服療癒有夏天活力的感覺。

15.JPG

16.jpg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乾肌適合夏天使用,秋冬會稍嫌不夠力唷
混合-油肌全年使用我覺得都ok因為吸收快速又清爽
提供給大家參考

17.jpg
4)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SPF50+/ PA++++ 14g
高防曬係數輕輕一抹立即於肌膚上形成薄透保護膜,持久防汗,有效長時間阻隔紫外線,AHC植萃清爽防禦科技,法國專利成分結合小分子玻尿酸與保濕因子,給肌膚水潤舒適。

18.jpg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打開後上頭有一個小蓋子要先拿起來,之後就可以轉橘色滾輪轉開適量使用囉,由照片上比較看不出來,但實際使用塗抹上肌膚會感覺到有一層薄薄保護膜貼在肌膚上,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19.JPG
這一款除了在妝前使用外
帶妝也可以使用唷,如果是要在彩妝上使用要記得用輕拍的方式慢慢堆疊補上

20.jpg
這種發明真的是懶人必備,又不用沾手🤣,小小一個放在包包很好攜帶,現在台灣夏天太陽都很曬,一定要做好防曬,尤其是也不要忽略了脖子處,避免膚色不均還有曬黑曬老!

21.jpg
5)布朗博士Dr. Bronner's 18 in 1 全效潔膚露 59ml
這一款是隨機出共有櫻花/杏仁/嬰兒/格雷伯爵
我拿到的是杏仁~同時是適合中性肌膚
18 in 1 代表的是最少有18種用途
18種噎!!!那真的是很萬用
今天主要說的是潔顏、卸妝、沐浴一瓶搞定
杏仁滋養潔膚露的全成份包含:水、皂化有機椰子油、皂化有機棕櫚仁油、皂化有機橄欖油、天然杏仁複方精油、皂化有機大麻籽油、皂化有機荷荷巴油、檸檬酸、維他命E。
成分來說看起來蠻簡單溫和的~

22.jpg
倒出後也是屬於比較有流動性的,然後聞到淡淡的天然杏仁味好香❤️❤️❤️
因為基底包含多種有機植物油,並不含任何石化添加物,使用後肌膚清爽潔淨無負擔。

23.JPG
全臉的話我基本上是使用約5滴,搭配清水搓出泡沫之後就可以於臉部輕柔畫圈卸妝囉,它的泡泡不是濃密的,而是細緻少量,但神奇的是真的可以好好卸妝清潔乾淨。

24.jpg
來看看真的有卸除彩妝(左邊臉頰是卸妝後,右邊是帶妝的)
左邊明顯黑眼圈就跑出來了,嘴角的膚色不均也比較明顯
實際摸臉上是乾淨的狀態,同時做到卸妝潔顏很厲害👍👍

25.jpg
我覺得小瓶裝很適合旅行攜帶或是你剛好需要出差住宿的話~
重點是一瓶可以完成卸妝、潔顏、沐浴、洗髮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26.jpg
6)ASDO艾絲朵 甦活護髮膜 120ml 
富含胜肽角蛋白與20種水潤胺基酸,可以立即修復受損髮絲,讓頭髮恢復柔順光澤。艾絲朵全系列無添加MI及MCI類型防腐劑、人工色素、甲醛類防腐劑

27.jpg
擠出後是白色乳狀,味道很好聞有專業salon的感覺

28.jpg
因為是長髮所以更需要好好照顧,洗髮後擠出適量用於髮尾,通常我會等待一些時間後在沖洗掉,可以感覺更柔順好梳開!

29.jpg

30.jpg
每一次洗髮後我基本上都會在使用髮膜讓頭髮不糾結,除了更好梳理外,好的髮膜也能讓頭髮更光澤透亮~

31.jpg

32.jpg
一盒裡面就可以同時體驗到不同品牌商品,使用過後如果有喜歡就可以再買大容量的,對於喜歡時常體驗各式各樣產品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呢,這一次美妝盒的商品整體來說我都還蠻喜歡的,如果一定要推薦最最喜歡的話,除了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愛用者外,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也會想在買大瓶正貨使用。

33.jpg

34.jpg

美妝盒在這裡:https://www.butybox.com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