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平常會去角質嗎?
去角質完肌膚都會嫩嫩的也覺得保養品更好吸收🥰
今天跟大家分享 『 Valaiss 瑞士植萃保養品牌 』
為敏感肌打造的頂級抗老保養品品牌的核心成分是阿爾卑斯山玫瑰番紅花
阿爾卑斯山玫瑰:生長在阿爾卑斯高山的特種玫瑰因嚴酷的氣候環境雪玫瑰本身擁有強大的自我調節及修護能力提供肌膚細胞所需營養成分。
這次分享的磨砂膏+乳霜身體組搭配讓你居家也能打造滑嫩嫩的細緻肌膚🧡🧡🧡

2.jpg

3.jpg
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 
容量:250g
市價:$2990
成分:糖、 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蘆薈萃取、維他命 E
選用特種精細糖霜,能深層去除皮膚髒汙和多餘油脂,精煉植物精華和維他命E能促進肌膚代謝,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粉嫩嫩的最能吸引我的目光,Valaiss包裝採用粉橘及白色搭配,就有一種少女甜甜感,250g的容量我覺得已經可以用很久了,畢竟你不是每天都在去角質!
打開後有做一個隔板,這樣就可以避免磨砂膏沾的到處是~

4.jpg

5.jpg
第一眼看到磨砂膏的時候,心裡想這就是糖啊🤤就是米白色的貳號砂糖!!
而且這一款它是屬於乾式的,如果你平常有在用磨砂膏,許多品牌推出的是條裝或玻璃瓶裝的,可能是泥、乳質地或添加許多精油保濕成分液態的,好處真的是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不會沾的到處是!

6.jpg

7.jpg
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是中間大小的顆粒,不到細緻但也不是超級粗我的第一印象真的立刻想到磨砂膏出名的專櫃S牌,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個牌子~~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聞起來是甜甜的糖果+玫瑰香氣唷,我是對香味很敏感的人,覺得味道比較偏濃郁一些,但是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8.jpg
建議大家還是準備一個小勺子專門來挖磨砂膏,比較不會手一直接觸,也可以一次取一個量方便使用,我的使用步驟
1.先洗完澡讓肌膚是乾淨的
2.取適量於肌膚上(這邊就是依照大家需求囉)
3.加一些水讓磨砂更好推動
4.一邊輕柔按摩一邊去角質
5.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6.因為皮膚正嫩要記得趕緊塗抹乳液乳霜做好保濕的工作
在搓揉的過程中會感覺有一層油脂釋出保護住皮膚,但經清水沖洗後並不會有太厚重一層油的黏膩感,而是清爽滑嫩的感覺
/
補充說明:因為我是敏感肌,通常身體去角質約2-3週才會進行一次,而且也要看肌膚狀況不會全身都使用(通常會加強關節處像手肘、膝蓋這些地方的去角質),畢竟有些地方皮膚就已經很脆弱我認為不需要頻繁去角質,如果你也是敏感肌、乾性肌要記得不能太頻繁去角質,或者你是有皮膚狀況、有傷口及感染中拜託請記得先去看醫生不要自己亂使用磨砂膏唷!一但肌膚上天然的角質屏障被破壞,你就要再花很多時間去保護它得不償失~

9.jpg

組.JPG
去除老廢角質後的肌膚滑滑嫩嫩的,此時的肌膚也比較薄比較脆弱,要記得趕快擦上保濕產品!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我還蠻喜歡的也分享給大家,輕鬆在家做小型spa!

10.jpg

11.jpg
Valaiss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 
容量:250g
市價:$2490
成分:視黃醇(維他命A)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
添加複合草本精華和維他命E能夠舒緩及保濕乾燥的肌膚,搭配按摩手法讓乳霜吸收後能感受到肌膚光澤及彈性

12.jpg
打開後一樣有一個隔板,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打開就可以囉,也是建議可以用小勺子挖取,隨時保持乳霜的新鮮。

13.jpg
近看質地顧名思義就是霜狀啦~不是那種清爽流動型乳液,而是保濕度較高的霜,雪白的膏體好像冰淇淋(唉?怎麼經常想到吃的🤣)

14.jpg

15.jpg
看我挖取後它牢牢的在我手指上,塗抹於身體上需要一點一點的把它抹勻,因為不是像乳液一抹就開,所以花點時間慢慢推開同時也可以一邊按摩,透過手心溫度加速它吸收,必須說這一款如果你是乾肌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像我就一年四季都覺得乾只是不同程度而已);如果你是一般肌膚秋冬使用就會比較剛好,夏天可能會稍嫌厚重唷!保濕產品在不同質地各有它們的好處,像是Valaiss寵愛身體緊緻乳霜這一款就是比較高保濕度,對於缺水肌的急救就很友善,而且續航力也比較持久,像我在秋冬若是使用一般清爽的保濕乳就會不夠力需要一直補擦~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 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
Valaiss甜心身體緊緻乳霜』這一組剛好可以幫你完成老廢角質的去除並達到高效保濕,居家保養來說真的很方便,畢竟對於愛美的人常常跑外面的spa課程也是很傷荷包,不如偶爾自己花點時間做些日常保養(๑˃̵ᴗ˂̵)ﻭ

20.jpg
就這兩款商品來說如果真的要推薦一個我最最愛的,那就是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啦~使用過後皮膚真的有夠嫩!!!而且香味也很療癒,瞬間讓肌膚質感更提升,剛剛好的磨砂顆粒大小,輕柔按摩也不至於會粗硬不適,大家一定要試試!

21.jpg

22.jpg
Valaiss瑞士保養品 
🔺甜心修護磨砂膏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搭配使用肌膚有夠嫩!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