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零食時間來了!
你是否也有超愛吃零食的家人(或是自己就愛吃😉)
有時候零食就是吃個提神跟突然想咬東西?!😂
所以挑選零食就特別重要
太過重口味的對身體越有負擔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也愛吃零食的話
更不能天天洋芋片啦~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一系列小零食
我可是把三包都吃光了才來寫文和你們分享
可見超好吃 ლ(´ڡ`ლ) 


|Haikhun泰國水果脆片|
一共有三種口味 ⏩ 香蕉🍌 鳳梨🍍 芒果🥭
每一款都是50g容量,袋子以不同顏色區分
並且採夾鏈袋設計,吃多少拿多少,沒有吃完還可以保存好
*不添加糖
*不含防腐劑
*不含硝酸鈉
*無膽固醇
讓一家大小吃得安心無負擔

2.jpg
🍌香蕉脆片
首先第一款就是我的最愛
直接吃爆它,吃完一包還覺得不太夠🤤
平常都沒這麼頻繁吃香蕉
但這特別酥脆好吃❤️

3.jpg
不用多說一眼看上去就是香蕉片!
說到酥脆這系列是採取低溫烘焙,並非油炸的方式唷~第一次吃到真的疑惑不是油炸嗎??因為真真實實的酥脆像餅乾一樣,且不加糖的情況下還能完美保留香蕉本身的香氣和甜味,推薦喜歡香蕉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4.jpg
如果你問我一包有多少量,就是盤子上這些了~我把一整包50g都倒了出來

5.jpg
吃過後真的會一口接一口,這一盤的量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了😂
但我還是很有愛的分家人三片啦😉

6.jpg
🍍鳳梨脆片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鳳梨香,這一款不完全是甜味,而是酸酸甜甜的感覺,就跟吃鳳梨一樣呢!

7.jpg
小片小片的如果是小朋友也很方便食用

8.jpg
順帶一提這系列水果脆片都是以百分之百有機水果製成
除了可以安心食用之外
你有想到它還有多元的吃法嗎✨

9.jpg
乾乾吃、加入牛奶、加入優格、放進沙拉盤
不論是當成早餐或是下午零嘴都很可以
如果你們還有其他花式吃法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10.jpg
🥭芒果脆片
芒果就常見了,但常見的大概是芒果果乾
說到泰國絕對就會想到芒果吧!

11.jpg
精品脆芒果大人小孩大多數都愛,除了香氣很讚吃起來酸酸甜甜
不同於果乾的是,果乾吃起來是偏硬但有彈性的果肉,脆片吃起來則是完全的餅乾狀態~

12.jpg
我很喜歡零食餅乾是小包裝,其實主要就是怕一不留神吃太多
但這次分享的水果脆片我覺得很可以
真的一不小心會吃太多,還好一包只有50g

13.jpg
如果你吃膩了市面上相同類型的零食
不妨試試Haikhun泰國水果脆片吧
給你吃得美味又健康的每一天😍

14.jpg
我的喜好排行(單純是個人喜歡的水果排行)
1⃣ 香蕉脆片🍌
2⃣ 芒果脆片🥭
3⃣ 鳳梨脆片🍍

15.jpg
|Haikhun泰國水果脆片|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khunT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ikhun.thailand/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