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期分享的臉部保養品多為乾敏肌友善或抗老型
那今天貓貓就來分享一個文青品牌,同時也是植萃品牌唷
往往多數的保養品牌整體訴求包裝都較以女性出發
或是在名字上也是偏優雅浪漫or專業感(醫師品牌之類的~)
~河川先生~就不同了,我覺得整體包裝設計比較中性
且字體/配色/包裝真的就是文青路線✨
近年來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注重保養!
今天分享的商品不僅補水保濕
重要的是清爽不黏膩,也特別適合男生使用👍
一共有三樣商品一起來看看👀

關於我
膚況:秋冬乾肌、春夏混合偏乾肌
環境:經常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純粹補⽔精華液 30ml
特別適合偏乾的肌膚,或是秋冬補水使用。
主成分為綠茶萃取3%+雪絨花萃取2%兩種植萃成分,深度保濕補水同時,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及增強肌膚防禦力。

2.jpg
精華液在瓶內看是偏淡橘色
但滴在肌膚上基本上感覺不太到顏色😂

3.jpg
流動性高但卻不像水一樣到處流,還是稍有一點點稠度
整體沒有添加香精這點超讚!
因為我知道很多男生其實蠻討厭女生保養品的香精味😂

4.JPG
延展性極高一下就完全推勻,大概5秒可以完全吸收真的是飛快!
完全吸收後手上完完全全沒有任何黏膩感、緊繃感
只有感覺到極清爽但肌膚觸感卻又飽水帶有微嫩感

5.jpg
臉部在使用後摸起來較平滑細緻,因為保濕度足夠讓毛孔和痘疤較不明顯。通常我全臉+脖子都是使用一管半的用量,可以視個人使用情況調整。
它屬於清爽且能夠快速吸收的類型,所以不用怕用太多有粘膩感,在精華液過後我會再搭配乳霜將水分徹底鎖在肌膚內,能讓水嫩感更持久😙

6.jpg
純粹補水超推薦男女都使用,沒有可怕的黏膩感、沒有過重的香精味,男友老公一定能接受啦!可以一起讓皮膚變更ㄉㄨㄞ😍 

7.jpg
💧油水平衡精華液 30ml
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或一下乾燥一下出油都快搞不清膚況的你。
主成分為維他命B3 10%+北美金縷梅1%兩種成分,能夠調節皮脂分泌並穩定膚況。

8.jpg
這一瓶就是透明精華了,看著都覺得清爽💦
同樣是無香味、高流動性、延展力一極棒
我覺得兩款精華液使用起來感受度差異不大~

9.jpg
吸收後同樣很乾爽且膚感都蠻好的,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10.JPG
使用後除了肌膚保水度提升外,也覺得有變得更明亮一些唷~
大家一樣都可以在後續搭配一些乳液或乳霜鎖水。

11.JPG
如果你是在換季特別容易膚況失控,一下乾一下油,或是和我一樣在冷氣房中肌膚漸漸缺水,導致下午容易異常出油,就很適合使用這一瓶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另一個是如果你有化妝需求就可以當成妝前精華使用,不會和底妝打架外,還能讓妝容更持久貼妝。

12.jpg
💧高效補水保濕面膜(4片裝/25ml)
面膜控看過來了🙌身為一個三不五時敷面膜的人一定要發漏各家品牌的面膜啊😂
如果你在找一款純粹補水且使用後不黏黏的面膜,那就是這一款了!
主成分為小分子玻尿酸+5%雪絨花兩種成分,除了深度飽水外,雪絨花其實有舒緩鎮定及抗氧的效用唷。

13.jpg

14.jpg
面膜採用輕天絲材質,來自植物纖維薄透細緻,和肌膚可以非常緊密貼合,且不會感到厚重或悶。
我覺得面膜紙材還算吻合臉部大小,如果在鼻翼處覺得會稍微不貼的人,可以拿剪刀剪兩刀讓布膜更貼唷!

15.JPG
使用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我通常會視環境決定敷多久,切記不能敷到完全乾掉,這樣會讓肌膚的水分反吸走,不僅白忙一場肌膚又更乾喔( ゚д゚)

16.JPG
另外分享面膜袋裡面還有剩這麼多精華液,我通常是不浪費的全部來拿抹脖子、雙手、雙腿啦,畢竟它就是你買下的精華,不用白不用不要浪費了😂

17.jpg
使用前後我還真的嚇一跳~沒有紀錄沒感覺一紀錄不得了噎
臉部水嫩感一定是提升的,但這亮白感也太快來了(幸福來的太突然😍)
整體氣色提升一個檔次,所以它不僅是補水而已!!
且這一款面膜不會有太多的黏膩感,反而是清爽清爽的
也很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使用💦

18.JPG
使用面膜的時機我通常是晚上洗完澡後,頻率大約是一週1-2次。面膜是不需要到天天敷的~但若是膚況不穩定或換季突然的油水不平衡想急救一下,我偶爾也會連續兩天使用。

19.jpg
如果你愛純粹的補水保濕產品、且看得見成分的安心保養,那就不能錯過河川先生,因為他們一直致力於提供給肌膚的保養品就是『純粹但卻有效的完美配方』!

20.jpg
~河川先生~
💧官網:https://mrriver.c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rriver.c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rriver.co/
\ 官網滿千折$100優惠碼:PUREPURE /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