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的髮量、蓬度對於愛美的人影響巨大!
因為會開始變得沒自信👀
我有一陣子在兩個工作的轉換期
壓力大睡不好之外,頭髮也掉很多
洗澡的時候排水孔很多頭髮
吹頭髮也是地上很多頭髮
超害怕會不會頭髮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後來陸續也使用過不同品牌的髮品
針對強健髮根、活絡頭皮、修護豐盈~
/
今天來分享我最近使用到可以讓頭皮深呼吸
並且讓頭髮蓬鬆的舒壓髮品🥰

【瑅朵仕Detox Organics】
有機極光藻護髮三部曲

瑅朵仕是來自北國西伯利亞的專業沙龍,這次分享它們家的三樣商品洗髮露、潤髮乳、髮膜,這系列有三個特色
1.富含活泉修復因子:能為毛鱗提升防禦力、提高營養吸收力。
2.高C劑量修護技術:修復乾燥、分岔、斷裂髮絲。
3.北海極凍海域雙倍海藻補給系統:修補受損髮絲,使頭髮恢復健康柔順,提升豐盈率。

2.jpg
💦有機極光藻豐盈洗髮露 260ml
透明的質地,起泡度適中
通常我會洗兩次頭髮
第一次洗去表面髒污和部分油脂
第二次邊洗邊按摩頭皮深度清潔
以洗感來說有些人會蠻在意起泡程度
第一洗的時候表面灰塵髒污多起泡量較少
第二次輕鬆搓就能有豐盈泡泡
我覺得很剛好唷,不會很難起泡~

3.jpg
我很喜歡這一款洗髮露的原因是
在按摩頭皮的時候會感覺頭皮有稍微涼感
且頭皮有乾淨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沖洗後也不會有滑滑黏黏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但!也不會澀喔,有些洗髮露洗完會超乾燥
感覺頭髮都要打結了~

4.jpg
味道不像市面上的濃郁或花香,比較偏向髮廊SPA沙龍的感覺
因添加了雙倍海藻精華,大大提升含水量、修護乾燥髮
且無添加矽靈、無paraben、無界面活性劑
如果喜歡頭皮很清爽乾淨的感受
我很推薦試試有機極光藻豐盈洗髮露
洗後有一種身心療癒的感受❤️

5.jpg
💦有機極光藻亮澤潤髮乳 260ml
我天天洗髮,在洗髮後一定要再用潤髮乳/髮膜護髮
不僅可以讓頭髮減少毛躁感
也會比較柔順有光澤,至少梳頭髮的時候不打結!
這一款潤髮乳是淡淡清香很舒服~
我一次的用量大致像下圖這樣
潤髮乳基本上用量不要少
如果無法完全浸潤整個髮尾
那效果就會大大受影響

6.jpg
我的步驟是洗髮後,會先用毛巾稍微壓乾髮尾的水分
在用適量的潤髮乳塗抹整個髮尾
停留約5分鐘後在完全洗淨
沖洗後會感覺頭髮滑順不少
高C劑量修護技術富含維他命C,能修復乾燥、分岔、斷裂的髮絲
且添加了北海極凍海域野生紅藻萃取,持續使用頭髮會蓬鬆且有光澤

7.jpg
這兩瓶的搭配就是雙星組
對於一般髮質就很足夠
能夠達到深層清潔和髮絲修護

8.jpg
💦有機極光藻甦活髮膜 200ml
有點偏淡淡藻綠色的泥乳狀
髮膜比潤髮乳更滋潤修護力更高一些
也是我平常更常使用的產品
因為我屬於粗硬且自然捲髮質
所以更喜歡潤澤度高的修護髮品
在第一次使用打開蓋子後有一層膜
需要先撕開後再把蓋子蓋回使用

9.jpg
使用的方式兩種都可以,看個人習慣唷
1.洗髮露-潤髮乳-髮膜
2.洗髮露-髮膜
這次我是採用第一種,先用潤髮乳讓頭髮有一定柔順度後,再適量使用髮膜,停留3分鐘後洗掉,足量補充髮絲養分,天天使用可以讓你保有柔順光澤。

10.jpg
髮膜擁有活泉修復因子能為毛鱗提升防禦力
深海紅藻與褐藻精華雙重補給系統,含有高濃度omega-3脂肪酸,讓秀髮更加豐盈。

11.jpg
瑅朵仕-有機極光藻護髮三部曲
榮獲各國天然有機認證
✅ICEA有機認證

✅歐盟COSMOS化妝品有機認證
✅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英國Vegan純素認證
全素和敏感者都可安心使用唷😙
兩邊都是有梳髮過
三步驟使用後頭髮更柔順❤️

12.JPG

13.jpg
專業髮品【瑅朵仕Detox】
🟡喜歡這裡看👉https://detoxderma.cc/gS8O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toxderma.tw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