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提到專櫃保養品會讓你想起哪些品牌?
蘭蔻早以是許多人心中愛不釋手的品牌
除了保養品外,我也買過他們家的粉底、唇膏
我想關於蘭蔻也不需多做介紹,直接進入今天的分享吧!
看到黑色包裝就知道今天分享的是小黑瓶
除了是招牌色外也多了種科技感

2.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挑選專櫃品牌除了內容物好用外
包裝設計也絕對是吸引我的重點
拿起來手感重量都會影響使用者的整體感受
這是我使用的第二瓶小黑瓶
比起許多人來說應該已經算晚接觸了~
但其實在我使用之前
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用掉許多瓶
也經常和身邊的人推薦它穩定膚況的優點
每每被生火都想買來使用看看!

3.JPG
頂端還有蘭蔻的招牌LOGO

4.jpg
最喜歡的一點絕對是滴管的設計,旋轉的方式開啟,就自動幫你吸取好一管的用量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滴管瓶需要自行擠壓吸取精華來得更智慧

5.JPG

6.JPG
精華液屬於透明狀,流動性很好,屬於清爽型的精華質地,對於混合及油性肌膚來說現在的悶熱夏季是很棒的使用時機。

7.JPG
蘭蔻實驗室歷時15年精研,找出能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讓肌膚穩定、亮出年輕!
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深入肌膚修護肌底、提升肌膚質感
✔︎ 4大益生菌粹取:比菲德氏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 3大益生質:甘露醣、葡寡醣、果寡醣

8.JPG
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特別是吸收後不黏膩、不厚重,但卻可以感受到肌膚柔嫩平滑、水潤保濕,且變得Q彈緊實、透亮有光澤!

9.JPG
左右兩手分別是使用前後,很明顯能看得出左邊手臂光澤透亮,且肌膚更為細緻

10.JPG
我的肌膚一直是比較偏乾的,像是夏天若整天待在冷氣房,肌膚到下午還是會開始乾燥不適,小黑瓶我覺得最好的體驗感受在穩定膚況,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最重要的是需要持續使用,肌膚穩定後就不容易出狀況

11.JPG
洗面乳後完全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狀態下比較乾燥粗糙,使用後肌膚質感提升,調理肌膚紋路、毛孔緊緻、Q彈緊實,吸收快速同時能感受到輕盈補水
我的使用順序:化妝水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 乳霜

12.JPG
推薦給你們我持續使用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如果你經常因為環境、氣候、作息導致膚況不穩定,一定要試試小黑瓶,為肌膚留住水分、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重返年輕!

IMG_9041.jpg13.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https://bit.ly/3PyOIPU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隻貓 的頭像
    一隻貓

    一隻貓一些小日子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