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了!是女性最需要的洗護髮品
今天來開箱禮盒~『SH-RD精選明星商品禮盒』
可能你還不認識SH-RD史高師設
但在我和你們分享的這一刻起你不能不認識這個品牌!
SH-RD史高師設專業沙龍品牌
也被譽為護髮專家遍佈全球五大洲熱賣20年
歐美大明星愛用、珍妮佛羅培茲愛用推薦、好萊塢設計師指定使用
時尚、高貴、典雅、奢華都能夠用來形容SH-RD的產品
不僅是包裝設計/使用感受/使用效果都足以被稱讚
近期我持續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歡也認真想推薦給你們❤️

『SH-RD精選明星商品禮盒』
整體以深綠色做為視覺,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小緞帶、小圓貼、商品DM一次到位
且滿滿的商品讓禮盒份量十足
本次商品包含洗髮精、髮元素、護髮霜等就讓我們一樣樣來了解

💧髮質說明:
自然捲、毛躁、較粗硬、易打結
💧工作型態:
每天戴安全帽騎車的上班族
💧所在地區:
新竹,冬天風大到誇張(足以讓車搖晃、走路走不穩的那種😂😂😂)

綜合上述我挑選洗護髮品的要求
洗髮精洗後輕盈蓬鬆、護髮不粘膩厚重但又能深入髮芯滋潤毛髮
重點就是頭髮最後要乖乖柔順不毛躁啦!

2.JPG
先從基礎洗護開始說起


SH-RD蛋白質洗髮精-白透質地
維他命原B5:強化滋養、富彈性
迷迭香萃取精華:補充頭髮水分
小麥蛋白:強健髮體、維持良好狀態


SH-RDKeratin髮元素-輕乳霜質地
角蛋白:使秀髮更加強韌
綜合維他命:改善毛躁、增添亮麗光澤
葵花籽油:柔軟髮絲

兩款產品我是搭配使用,先用洗髮精洗淨後,在用髮元素做3分鐘快速護髮
洗髮精能輕鬆起泡,且洗淨力剛剛好,足夠的保水讓洗後頭髮不會像稻草一樣乾澀
且在吹乾後頭頂有澎鬆度、不扁塌👍👍
護髮的用量視每個人的髮量及長度調整,我大約按壓兩下做整體髮尾使用
護髮的步驟絕對是我每每洗髮後必使用的產品,秀髮滑順柔軟絕對是必須的!
這一款髮元素在使用過後頭髮更好梳理。

3.JPG
洗髮精起泡不費力,用量也不用太過多
我會視今天的行程看洗一次還是洗兩次頭髮
如果是平常上班長時間冷氣房僅會洗一次
如果是戶外活動或去海邊就會洗兩次唷
第一次洗去表面塵土,第二次深入清潔

4.jpg
洗髮後我會使用髮元素在髮尾停留3-5分鐘再沖洗掉
懶人護髮一定要選這瓶髮元素,居家就能快速體驗沙龍等級的平價護髮👍

5.jpg
洗+護絕對是一個組合~
長時間搭配使用才能看得見改變

6.jpg
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這一瓶RD霜也是我近期的愛用好物
有自然捲/頭髮乾燥粗硬困擾的人一定明白
洗髮+潤髮還不夠,最重要的是還要加上免沖洗護髮才夠力
居家護髮必備、適用於各類髮質保養,免沖洗、不黏膩、好吸收!

7.jpg
質地上比較白透一些但卻不會過於黏稠
我最最沉醉的就是RD霜超級療癒沙龍系的香味
前味_活氧 草香
中味_百合 茉莉 果香
後味_玫瑰 麝香 檀香
如果你也喜歡海洋調沙龍香,這瓶一定要買!!

8.jpg
因為是濃縮霜體用量僅需一粒豆就可以了,但我個人頭髮較乾燥所以通常都是用10元硬幣大小塗抹整個髮尾唷
《 使用方式-乾髮、濕髮皆可用 》
1. 清潔頭髮後擦半乾,沾取1元硬幣大小塗抹在手心上
2. 雙手搓勻護髮RD霜
3. 均勻塗抹在髮中至髮尾處即可吹乾造型
通常我都是在頭髮八分乾的時候才使用RD霜(我個人長久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的習慣)
以下僅為示意圖,但還是建議讓RD霜在手心搓得更均勻後在上髮使用
我的護髮步驟都會是兩段式,第一次先少量一元硬幣大小塗抹,在補充第二次避免一次用量太多

9.JPG
相比上圖的雜亂狀態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到有夠滑有夠順!!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梳子梳,只有抹一抹用手稍微順一順
第一次使用就嚇到的好用~
直接納入我的愛用品了❤️❤️❤️

10.JPG
以下是洗完頭髮用完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
也完全沒有用梳子梳頭髮,對於髮尾修護很厲害
不到10秒就能快速修護,免沖洗、質地輕盈不沾手
除了添加迷迭香、維他命原B5增加秀髮柔順及彈性外
絲蛋白複合物結合氨基酸高保水和水解絲蛋白完美比例
給予髮絲保護膜,改善乾燥髮質

11.JPG
此外如果有在使用電棒RD霜還能抗熱傷害
也可作為造型前的打底霜唷~
秀髮是女人第二張臉,頭髮護理步驟少不得
尤其是長髮護髮、染燙損壞護髮、自然捲護髮
都很推薦使用RD霜讓髮絲更加柔軟滑順、光澤閃亮

12.jpg
SH-RD乳油木深層護髮霜
添加乳木果油、夏威夷堅果油、酪梨油光聽就很補😂
如果說SH-RDKeratin髮元素是基礎潤髮
那SH-RD乳油木深層護髮霜就是進階潤澤
一週僅需使用1~2次

13.jpg
質地也是屬於霜狀且摸起來很細緻
進階款對於毛躁護髮很推薦使用

14.JPG

15.jpg
接著就是附加小物的分享啦~
搭配髮品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支好的梳子
這款是氣墊梳子(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其實在很多年前我就已經開始使用氣墊梳
而且是在家“只”使用氣墊梳
除了更好梳順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邊按摩頭皮

16.jpg

17.jpg
使用RD霜後梳子隨便梳都順😂
重點是梳子很好梳一點都不敷衍捏!
不會尖銳到札頭皮,按摩起來也很舒服🥰

18.jpg
使用SH-RD這組髮品後頭頂蓬鬆清爽
髮尾柔順、告別糾結毛躁

19.jpg
額外的旅行包裡面有夠豐富
各式洗髮、護髮產品能夠一次體驗到

20.jpg
是不是很扯很多包😂
洗髮精一包還有到15ml
長髮使用也足夠喲!

21.jpg
這次好物分享一直不斷提到的明星商品RD霜
還有可愛的10ml攜帶瓶,嬌小可愛好攜帶,旅行時很方便!
免洗瞬吸科技、10秒內快速吸收你們一定要試試❤️

22.jpg
養髮一定不能偷懶,持續使用才能讓頭髮光澤亮麗
這一次的禮盒組我真的很愛~
如果你愛沙龍等級的洗護產品
想體驗看看秀髮滑溜溜超柔順的狀態
不要錯過SH-RD史高師設的專業髮品❤️

23.jpg
SH-RD史高師設
專業髮品:https://shrdtw.com/UrNuW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