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維持美麗的祕訣是體內外的勤奮保養
我從25歲開始吃保健食品
主要是因為開始工作後
會明顯感覺身體疲累的時候
很容易影響整體狀態
也變得更容易粗糙、暗沉、乾燥

今天就來分享多位藥師、 營養師推薦的
台灣保養品牌BHK's-澎嫩水漾組


㊙️玻尿酸膠囊(60粒/瓶)
讓机底澎嫩、水潤的秘密,主要成分⏬
📍頂級玻尿酸
📍專利綜合蔬果多酚
📍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他命B2、B5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食用方式 :每日餐後食用,一天一粒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保水絕對是保養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不僅讓素顏氣色更好,妝容也會更服貼
我本身在秋冬就是偏乾肌
有吃就有差,變得更飽水更嫩
除了保養品的足量使用+一天一粒玻尿酸膠囊
終於不再緊繃乾燥真的太棒了💧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膠原蛋白錠(60粒/瓶)
膠原蛋白我已經吃了很多年
絕對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最明顯的感受是只要有持續食用
整體狀態就可以維持的很漂亮
摸起來估溜估溜很細緻❤️

主要成分⏬
📍法國大廠專利膠原胜肽
📍維生素C
📍經水解萃取,精選魚皮+魚鱗成分
📍極小分子量吸收力更好了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食用方式 :每日餐後食用一天兩粒
沒有粉狀的腥味真是太棒了🥲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吃過粉狀膠原蛋白
市面上有許多膠原蛋白都有非常濃的腥味
我超級不愛也完全無法入口❌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錠狀太方便了,就算出門旅行我也會隨身攜帶
而且我強烈建議吃膠原蛋白要不間斷
只有持續食用才能真的感受到身體狀態的改變唷~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BHK's其實已經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
除了玻尿酸膠囊/膠原蛋白錠外
品牌還有推出許多不同的機能食品
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逛一逛
維持青春美麗就靠BHK's了🥰

保健_「BHK's澎嫩水漾組」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玻尿酸
BHK's-澎嫩水漾組 這裡找
BHK's 官網
BHK's 粉專
BHK's IG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