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Butybox美妝盒只能說本期太多好東西
真的變成愛用品的喜歡,趕快來分享❤️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第一次接觸Remiina就很驚艷
先來看看兩款面膜的使用感受吧!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片狀泥膜絕對是聰明的發明🤣
有別於以往從罐內挖取的泥膜
片狀更好隨身攜帶外出保養
只需15-20分鐘就能讓肌膚清爽透亮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嚴選地中海天然礦物粉紅泥,能夠幫助吸附髒汙及多餘油脂
●添加多重維他命、 MOIST 24™保濕因子、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
敷後將臉上殘溜的泥膜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以往有些泥膜在臉上乾掉後非常難清洗
這款粉紅泥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也是我用過最好洗的一款
使用後臉部不會有緊繃感反而非常舒服
毛孔更清爽乾淨,臉部也更透亮唷!
非常推薦給夏季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來來來~這個就真的特別了
真的是像果凍一般的面膜
在使用前要先提醒大家
不要大力拉扯到面膜是會破損的唷
我就在使用的時候戳到兩個裂痕🙃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天然海藻膠萃取,高親膚性適用於各種肌膚
●奈米專利技術將精華液壓成整片面膜
●添加玻尿酸、鎖水磁石、植物角鯊烷、乳木果油
●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
超神奇的是面膜會隨時間越敷越薄透(當然不會到完全消失)
多種幫助肌膚潤澤保濕的成分添加,讓使用後的皮膚很Q彈!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來看看被面膜呵護過的樣子
原本很疲態加乾燥的皮膚
整體有透亮一層的感覺
而且臉部真的很飽水也比較澎潤🥰(以下是素顏)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我個人超級推薦Remiina家這兩款面膜
一款幫助油水平衡一款極致保濕
都是使用感受非常好,也能感受到效果的~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抗痕膠囊已經紅紅火火好久了
相信是很多朋友的長年愛用
但我也是這次才體驗到
所以來說說我的印象
以往用過的膠囊型保養
都有一個我完全不能接受的味道(很腥?)
加上超級油(大概像豬油一樣😵)和黏膩
但這次試用抗痕膠囊又是一個驚訝!!
原來有好用的膠囊,我嘗試很多品牌
居然沒發現伊麗莎白雅頓的這一款!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膠囊很好轉開(這也是優點!因為我用過轉不開的🤷‍♀️)
淡黃的質地,推開後居然沒聞到腥味
我還很近的用力聞味道😆直接過關!
推開到吸收後肌膚上雖然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但卻不會覺得厚重不舒服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添加雙A精華(A醇+維他命A)、神經醯胺、胜肽、維他命E、沒藥純+燕麥
除了持續性的保濕外,最重要的就是撫紋緊實
非常推薦早晚都使用,畢竟抗老是要持續性的
近拍看看皮膚變得細緻飽水,我超喜歡這款的使用感受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又是一個太晚發現的好東西
如果你在找一款不會味道難聞+粘膩的保養膠囊
就是它!!我很推薦這一款~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
我是TKLAB的膠原蛋白&潔顏霜愛用者
一直不斷回購的那種愛用,一次都是買一箱~
絕對是好用有感才會讓你一直囤貨某一個商品
今天要分享的則是彩妝類別!
TKLAB在保養品市場已經耕耘多年
有很多很棒的保養品,但其實他們也開始推出彩妝系列囉~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粉餅有白皙和自然兩個顏色
直接看兩個顏色我覺得差異不大
所以後面刷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仔細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這兩個顏色很明顯我適合白皙
直接融入皮膚到看不太到
這已經是我用力沾粉刷3次的顏色了
白皙-偏白偏粉
自然-偏黃偏健康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粉撲是很貼心的雙面
一面絨毛>定妝使用
一面海綿>直上底妝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直接來看上妝前後的照片,我覺得差異很大
📍微霧面妝感(添加保濕因子不會讓你乾裂)
📍遮瑕度6-7成,可疊加不卡粉
📍長久持妝微出油,但不暗沉(這點很棒!)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總結遮蓋瑕疵&柔焦毛孔程度很夠日常使用了
如果你不是要大濃妝,這款真的可以快速拍一拍出門
妝感是輕透自然類型,不會有面具感
唯一要留意的是它僅有輕微防曬效果,所以還是需要先擦防曬唷!
作為底妝和補妝我覺得都很好用
現在我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了!
上班族和學生福音,真的要買起來了啦~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
之前就有長期使用過TKLAB的護唇膏非常喜歡
可以持續保持濕潤,重點是不會假潤
這次的潤唇膏是磁吸設計我超喜歡!
磁吸就是有一種高級感😆
也比較不會使用到後來,放在包包自己打開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添加坡尿酸囊球、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玫瑰果油
潤澤修護有感,經常會有乾皮的你,救星來了!
我除了喜歡它滋潤又沒有油耗味之外
居然還可以潤色!對就是超級自然的淡粉色
就像原生北鼻唇那樣,看了會想親一口的!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這一兩年我很常會使用潤色護唇膏
畢竟看起來很自然不刻意
還能像天生好氣色,上班非常適合!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私密處很脆弱需要溫柔對待
我曾經使用過私密洗劑會讓人刺痛的
從此非常有陰影,不太會隨意更換品牌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透明凝膠狀,只需一點就很好起泡
我很愛它淡淡的自然香氣
是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融合的味道
除了精油外,還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薰衣草純露添加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使用起來是舒適的,不會感到緊繃
不論是日常護理或生理期間都可以使用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膠原蛋白我現在幾乎天天吃
但我比較不能接受粉狀,總覺得很腥
不論強調多好吃,我還是偏愛液態😆
因為保健品一定要先能夠喜歡吃
才有可能天天補充!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目前喝過多個品牌
認真覺得水蜜桃口味都會比較好喝🤣
這款蜂王膠原飲就是我愛的水蜜桃風味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添加日本蜂王乳、日本鰹魚彈力蛋白、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等
我習慣餐前飲用,要記得飲用前先搖一搖唷!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因為保健食品是不能誇大效用的
所以我真的建議有想補充的人
要多試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僅是要能夠喜歡吃,還要用起來有感
至於有感就是要親身體驗🥰🥰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本期最愛好物實在太難挑選,如果一定要選那我頒獎給以下3個必試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保養_風和日麗的春夏交替季節,4月Butybox美妝盒為你精
Butybox體驗盒
https://www.butybox.com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