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平日上班 假日就懶得到處跑

希望找個可以喝茶吃小點的地方坐坐

或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就好的嗎?

說起來我也算是有點小宅

這次偶然發現一間店

可以滿足我假日想安安靜靜坐一下的願望

以前下午的時段都會找咖啡/甜點店(其實是想拍網美照?!)

但我總希望可以有一間店以鹹食為主

畢竟甜食吃太多胃有點不堪負荷阿~

(我是一個胃曾經受傷不能吃太多甜食的人)

 

~~正題~~

 

-雞茶大隊Thirs Tea-

logo很是可愛有點吸引人~

雞茶大隊-1.jpg

先來看看這次我點了些甚麼

有點豐盛  有麵食 / 小點 / 飲品

PS.這是兩人份~自己吃完這些我可能會一段時間站不起來

一樣樣來介紹一下

雞茶大隊-2.jpg

<飲品>

台灣青茶(左) $60 / 奶蓋紅茶(右) $75
價錢還算ok不會特別貴 ,量也蠻多的喝得很飽

個人推奶蓋紅茶,奶蓋部分是帶鹹的很尬意

雞茶大隊-3.jpg

<小點>

蜜汁豆乳雞塊 $85

因為是蜜汁所以表面是甜甜的

肉軟嫩很棒(很開心不會柴,這道是這邊的必點品項唷 )

雞茶大隊-4.jpg

雞茶大隊-5.jpg

蜜汁米血 $50

一樣表面是甜甜的

雞茶大隊-6.jpg

安安銀絲捲 $50

超愛這道自己吃完一盤

份量我覺得愛甜食的人自己吃一盤是可以的唷~(不過大家還是小心熱量阿 )

雞茶大隊-8.jpg

<麵食>

日式味增泡麵 $80 (原價$90)

(菜單上有一區搭配飲品可享$10折扣這款麵食包含在內)

單看單價好像稍貴一點

但其實一碗裡面有麵/有蛋/有肉片 CP值還算高

針對不想吃小食有點餓的人就可以點

雞茶大隊-7.jpg

<環境>

蠻寬敞明亮的座位也很多

店內乾淨 清新

雞茶大隊-9.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可以滿足以下需求的人

1.只想吃一點鹹食 小東西

2.想吃正餐(有麵跟水餃可以選擇)

3.只想喝飲料

PS.而且沒有低消限制

每次吃一吃都忘了要拍菜單><

但價格都不算貴給大家參考囉

-

雞茶大隊Thirs Tea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號

電話:04-23053238

營業時間:12:00~02:00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篇非合作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隻貓 的頭像
    一隻貓

    一隻貓一些小日子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