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疫情前去的,懶到現在才發文

疫情期間外帶一樣可以吃到美食唷

大家一定要好好待在家做好防疫措施!!

當天沒有很餓想說找個地方可以吃點小東西結果卻點了一桌?!!

因為全部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啦>///<

其實在新竹我很少吃到真的很好吃的正餐(恩???

還是大家有推薦甚麼可以留言告訴我(每次找吃飯都心很累

 

開頭先附圖啦真的一桌

1.JPG

 

- No.40 Beimen北門室食 -

來到這裡有拌麵、煎餅菓子、涼麵、各式特製小食、湯品、飲料可以選擇

真的很多元,而且都蠻好吃的

下面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唷(這次終於有記得拍菜單了

2.JPG

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東西

  • 招牌煎餅 $60

來到這裡就是必點這一樣

外皮我很喜歡!!軟又脆但不軟爛真的好難形容

裡面包了像油條的脆餅及生菜,清爽沒有負擔

女孩子一個人也可以吃完唷,越吃越ㄙㄨㄚˋ嘴

3.JPG

4.JPG

  • 蒜香蝦油麵(細麵) $85

這道就比較重口味比較油一點,但吃起來真的也是很美味,覺得蝦味蠻重的

5.JPG

  • 港式蔥油雞 $150

這道吃起來我覺得比較普通一些中規中矩

6.JPG

  • 明太子玉米筍 $65

如果喜歡吃一些正餐外的小點可以點這一道,玉米筍淋上明太子醬+海苔讓人一口接一口

7.JPG

  • 鮭魚味噌湯 $85

這碗鮭魚味增湯雖然價錢看上去貴了點,但除了份量大之外,鮭魚跟豆腐給的也很多,鮭魚都是一整塊吃得就開心

8.JPG

  • 蛋花湯 $40

出乎我意料的大碗,蛋花給的很足,如果不是很重湯品的人,覺得份量上兩人一起分享一碗剛剛好

9.JPG

  • 黑糖豆漿 $40

好好喝~對於很愛喝豆漿的我搭配上黑糖甜而不膩

  • 凍檸七喜 $50

裡面還有一顆梅子唷酸酸甜甜的清爽又解膩,如果吃油麵油雞這類的可以再來一杯凍檸七喜絕配

10.JPG

 

這次兩個人用餐總共花了$575,只是小食就點了這麼多可見他看起來有多美味了

但是只有兩人的話誠心建議不用點到這麼多除非真的很餓或是食量很大

因為到最後我們真的飽到不行,也沒有完完全全吃光

小提醒:不要浪費食物,改天真的不點這麼多了

這一次來到北門室食用餐真的很滿意,改天會再來嘗試其他東西

真心推薦煎餅菓子跟熱拌麵系列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11.JPG

12.JPG

-

No.40 Beimen北門室食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91號

電話:0903-850082

營業時間:防疫期間,請以粉專公告時間為主唷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o.40Beimen/

 

<防疫全外帶期間>
凡外帶訂購滿250元就招待特製小菜一份
500元就送兩份,以此類推。
*活動到恢復內用為止
*贈送的小菜不能指定選擇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非合作文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