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分享我關注很久的韓國美妝品牌,很期待開箱呢😍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XP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搭配使用可以打造出韓系輕透光澤妝感
尤其是現在疫情期間可能多數人會減少化妝的頻率
但像是有時候如果需要臨時出門買個東西或是上班族有會議,能快速完妝的爆水
粉餅就是很棒的選擇

2.jpg

=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XP =
說說它的外觀與配置,一組裡面包含一個空殼+兩個粉蕊
整體粉嫩嫩的配上外殼是
3D炫彩鏡面光感的設計超有質感

對於我這個粉色及顏值控來說真的很喜歡
順帶一提這款爆水粉餅還有藝人的代言加持

2021年在台灣區的代言人是六月唷(/)/

3.jpg
拿到的時候殼和蕊是分開的需要自行組裝再使用
4.jpg
5.jpg
各處細節都做得很棒,開啟爆水粉餅的按壓處也印上了AGE20’s的字樣
我覺得唯一的一點是這款外殼是很容易沾指紋的提供大家評估~

6.jpg
每一組蕊都有附上一個花瓣型抗菌粉撲,尖端處可以針對眼周、鼻翼精準上妝
且抗菌型粉撲不易卡髒污,更乾淨衛生,連粉撲都做得精緻呢~

7.jpg
先將蕊輕壓扣進殼內組裝完成,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8.jpg
來近看這款爆水粉餅最主打的特點,擁有三色拿鐵拉花超美的害我很捨不得使用😆
不要以為它只是拉花圖案很漂亮而已,根本是保養品等級的爆水粉餅!
幫大家統整幾個重點

高保濕
全新添加緊緻肌膚的配方,富含71%植物萃取精華,奇蹟復活草、海茴香、七葉樹...等成分,可以讓肌膚彈嫩保水並維持肌膚明亮
自然遮瑕
經典三色拿鐵拉花,玫瑰粉、薄荷綠、自然膚的結合,可遮蓋瑕疵斑點及黑眼圈,校正膚色,打造完美光澤肌
不厚重
獨家研發神經醯胺包覆粉體,使用過後肌膚貼妝不卡粉,重覆疊擦也不厚重
高防曬
擁有防曬係數SPF50+/PA++++

9.jpg
開始踏入職場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每天只希望能多睡一點,自然減少每天化妝的時間
尤其現在疫情期間更減少彩妝品的使用,但不免還是會有需要開會的時候
趕時間爆水粉餅就成為我的最愛,只要短短30秒就能快速擁有完美底妝

要注意使用時不要大力按壓粉餅會裂開唷,與一般氣墊不同爆水粉餅使用方式只要用粉撲在粉餅上畫圈沾取就可以使用了
10.jpg
我的膚質-冬天乾肌、夏天介於中性~混合偏乾之間
底妝我較常使用高保濕的類型,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XP我就很推薦給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就算不上瓶瓶罐罐的保養,直接使用這顆氣墊也沒有問題,因為保濕度非常足夠
也不會有一段時間後底妝乾裂或浮粉問題,反而能打造輕薄的水光肌
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唷🥰

11.jpg
我的肌膚問題-T字部位毛孔較大、部分區域膚色不均、萬年黑眼圈(因為長期過敏)
爆水粉餅我使用亮白色,可以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校正膚色不均的問題並且看起來比較明亮自然,氣色也比較好
單上一層的遮瑕力大概是5-6成左右,但我認為以無負擔的淡妝來說就足夠了
希望達到更高遮瑕可以做局部疊加的使用,疊加不會有厚重感

12.jpg
有沒有看到臉上的一道光!!!隨手拍一拍爆水粉餅就是會變得這麼自然好看
13.jpg
大家一定要入手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XP不僅有顏值還很好用
高保濕拯救乾肌的我
還能帶來超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14.jpg

今天除了開箱爆水粉餅另一款令人驚豔的是

=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
榮獲2020年遮瑕膏部門第1名,果然對得起這個頭銜!
在使用過後就深深愛上,添加了維他命E、洋甘菊花、馬齒莧萃取,水潤質地非常好推勻也不會結塊,並保有約8成遮瑕力

15.jpg
棒狀好攜帶、好控制用量,還能針對局部點塗加強使用
16.jpg
17.jpg
我使用色號是亮膚色
18.jpg
在局部眼下鼻翼處上一層就能有很棒的遮蓋效果,如果是瑕疵較多可以疊擦使用
19.jpg
20.jpg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XP+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的搭配使用真的很完美
除了上班族外忙碌的媽媽及大學生其實都很適合,畢竟能快速完成一個完美底妝大家應該都需要吧!
省去瓶瓶罐罐上妝的時間,還可以做好多事情呢(例如睡飽飽😁)

21.jpg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R0EmVr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