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喝茶的捧油看過來🙌
之前分享過其實我還蠻喜歡在家有閒的時候自己泡泡茶
主要也是茶香和咖啡香一樣讓人著迷🍵♨♨♨
依造慣例還是要介紹一下讓大家認識他們!!

/ 茶粒茶 /
名字聽起來很可愛吧!
茶粒茶起源於1904年『南港茶葉公司』在日治時期就有四大茶葉公司的名號!它的誕生更是為了傳承中華茶文化,讓更多台灣新一輩的年輕族群能夠再一次愛上茶香,貼心的是為了讓喝茶更為便利,茶粒茶使用特殊的“茶粒”設計,每顆粒茶重量在0.5~0.7公克,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精準控制泡茶的量喔😚😚😚

茶粒茶有很多種茶可以選擇,像是原味茶/花茶/薑茶/黑糖飲,以及各種禮盒的搭配,如果你要送禮,不管是年節禮、生日禮、婚禮小物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2.jpg
在茶粒茶的所有商品中三角立體茶包是回購率相當高的一款
所以今天我挑選了兩款茶和大家分享分別是水蜜桃烏龍茶凍頂烏龍茶

3.jpg
|水蜜桃烏龍茶 Peach Oolong Tea
成分:烏龍茶、水蜜桃果肉、金盞花
容量:3g/10入

4.jpg
三角立體茶包不管是居家還是外出都能攜帶便利、沖泡便利
粒粒分明的茶葉粒在經水沖泡後完整舒展開來
充分釋出水蜜桃+烏龍茶香
很適合喜歡喝茶但又想偶爾嘗試一點不同口味的你或者剛開始喝茶的新手
兩者一點也不違和,不僅是原茶的香醇再帶出水蜜桃餘韻讓喝茶一點也不無聊!

5.JPG
水蜜桃烏龍茶我更喜歡熱泡

🍵
熱泡的方式:將茶包放入約250~300cc的熱水中,浸泡約2-3分鐘,就可以飲用囉。
通常我會拿稍大一點的杯子或茶壺大約400或500cc一次沖多一點水,浸泡約4-5分鐘,直接變大杯飲品(有夠懶😂
原因是其實沖泡250~300cc後是可以再回沖的,可能會稍微比第一次茶味淡一些,但不影響它的好喝程度唷!
悠悠茶香真的好療癒身心,可以在自備一些小餅乾小零食
就有滿滿的儀式感了,在家也能悠閒度過午後時光🥰

6.jpg

7.jpg
你可能會問既然是水蜜桃烏龍茶,那喝起來會不會有酸甜苦澀味?
實際喝過後我覺得伴隨著芳香,入口後甘潤而不會苦澀,水蜜桃的添加也不會濃郁到改變烏龍茶,反而只是淡淡的水蜜桃香氣!讓你品嚐時多一個水果味,而不會改變整體烏龍茶的口感唷,並且沒有明顯的酸甜感~

8.jpg
推薦平常就喜歡喝果茶的人入手
水蜜桃+烏龍茶的搭配喝起來有一種幸福感呢🥰

9.jpg
|凍頂烏龍茶 Oolong Tea
成分:烏龍茶
容量:3g/10入

10.jpg
凍頂烏龍茶是台灣十大名茶之一,也是很多人喝茶的前幾名選擇,它圓滑順口在喝下後,喉嚨的餘韻打轉,清爽但也帶有焙火韻味,讓人想一嚐再嚐,如果你是喜愛這種口感的人那就必選它!

11.JPG
凍頂烏龍茶我選擇冷泡

🍵冷泡的方式:將茶包放入約500cc的冷水,浸泡約4小時,即可飲用。
搭配長形罐子,沖泡一個茶包剛剛好,如果要外出剛好可以帶著一瓶,我常常覺得自己泡的更好喝🤣既然可以自己動手快速沖泡就可以不用買手搖飲了~

12.jpg
沖泡後顏色呈現蜜黃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13.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喝茶喜歡一點喉韻,那你就適合這一款凍頂烏龍茶,同時也是這次兩款茶中我很推薦,也最最喜歡的!
我自己還會將鮮奶倒入泡好的凍頂烏龍茶中直接變烏龍鮮奶茶,很好喝~~~推薦給大家這種喝法,能喝到烏龍茶的口感同時又有奶香唷!

14.jpg

15.jpg

16.jpg
『茶粒茶』推出了很多款好茶,不管是大家熟悉的日月潭紅茶、金萱烏龍茶、阿里山高山茶或者養生系列黑豆健康茶、紅豆美顏茶都有,可以滿足全家人不同的喝茶喜好!

17.jpg
當然許多人喝茶同時也在意是否檢驗合格,茶粒茶的三角茶包採用日本進口耐高溫材質,三角茶包設計讓茶葉可以充分舒展,且原片茶葉通過各項檢測(如SGS/HACCP/ISO22000),讓全家人都可以喝的安心。

18.jpg
如果你眼花撩亂每一款都想嘗試,也有推出每款口味一入的獨立包,可以各買幾種回家試飲,這樣能同時喝到更多好味道,再選出自己最最喜歡的幾款下次就可以直接買大包裝囉!

19.jpg
/ 茶粒茶 /
水蜜桃烏龍茶
凍頂烏龍茶

🌱官網:https://www.t1904.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alicha1904/
🌱IG:https://www.instagram.com/1904minato/

 

門市資訊:
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北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等不及配送的朋友也可以到實體櫃點購買)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