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偶爾會看看我文章的讀者
應該會發現我經常分享保濕度較高的保養品
因為我基本上秋冬都是偏乾肌
夏天的話會是中性至混合偏乾
跟飲食作息有一點關係
我乾燥的部分主要是眼下和臉頰
冬天臉頰比較容易乾癢且毛孔較明顯
所以我約三天就會敷面膜或是化妝水濕敷
因為皮膚長期較乾比起美白/抗老等
我最先希望達到的就是足夠的保濕
保濕做足後第二才會是希望能夠美白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也可以濕敷急救
//
先來看看商品包裝細節
外盒是白色+燙金包裝
四面分別是不同的資訊
Dr.Cink的大LOGO鮮明
其實我關注Dr.Cink達特聖克也有幾年的時間了
它們家的商品包裝總能營造出專業高貴的感覺!

2.JPG

3.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瓶身採用厚玻璃瓶
拿起來非常有份量而且足足有200ml的容量唷
看包裝設計就已經感覺是百貨公司專櫃等級了!

4.JPG

5.JPG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也有另一個小名是『花蜜露』聽起來就很優雅~『花蜜露』屬於"濃縮型的精華露"因此它比一般化妝水更濃潤
倒在手心中可以看見顏色清且流動性很高。

6.jpg

7.jpg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幾項特點:
✅具高濃度活性成分,平衡肌膚生態讓肌膚緊實有感!
✅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維持肌膚健康狀態,打造天然屏障!
✅添加專利技術『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保水不間斷清爽好吸收且不黏膩!
✅添加來自法國的『海洋植萃SEALIFT』讓肌膚更緊實。
✅專利成分RIBOXYL TM再生活化細胞能量增加肌膚彈力。
實際於手上抹開真的清爽不黏膩,且能感受到快速的吸收進肌膚底層,保水度提升肌膚也更細緻唷🥰

8.JPG
它的使用順序在化妝水後,但其實我經常是清潔完臉部後直接上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或用於夜間濕敷、妝前急救濕敷。
黃金濕敷法步驟:
➜先拿取適量的化妝棉
➜完全浸濕化妝棉
➜將化妝棉濕敷在雙頰、額頭、下巴的位置
➜等待約5-10分鐘(我個人都濕敷5分鐘)
➜取下化妝棉
➜將臉上精華液按摩推開至吸收(可帶到頸部肌膚)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眼下細紋乾燥及法令紋的困擾
,就非常建議不論是濕敷或單擦都要確實帶到唷!

9.jpg
平常除了面膜我會敷個15分鐘外
濕敷我通常就是5分鐘結束

10.jpg
最有感的是眼下原先還沒上保養品
很明顯有乾紋也較暗沉/臉頰毛細孔也很明顯
再濕敷後全臉的緊繃感消失
微小的乾紋變得保水平滑/臉頰毛細孔因保濕度足夠而有柔焦的感覺

11.JPG
保養總是瓶瓶罐罐嫌麻煩的人
推薦你試試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多重專利成分擺脫乾燥脫皮及暗沉的困擾
持續使用讓肌膚更加透亮緊實!

12.jpg
我自己很喜歡濕敷後的感受
肌膚明顯更嫩更好上妝
但保養品不是一天就見效
持續使用才能真的穩定肌膚唷❤️

13.jpg

14.JPG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商品資訊: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
👉官網:https://www.drcink.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cink/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使用評價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