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一隻貓_軽肌皂.JPG
清潔絕對是保養過程的第一步
除了臉部外身體肌膚是否也有好好清潔呢😙

近期最想推薦給你們的一款軽肌皂~
如果你也長期存在流汗後身體異味、油頭悶味困擾,
甚至還有背痘、胸口痘,不論男女都不要錯過今天的分享唷👇

2_一隻貓_軽肌皂.jpg
在日本醫美低調研發30年,只供醫師與名媛貴婦使用,產品致力於專業醫美級訴求,兼具智慧與淨美的「淳Atsushi」
//

【淳ATSUSHI】黑職柿軽肌皂DX-強化版
日本原裝進口,就連美容醫療協會、電視節目、藝人都大推呢✨
在包裝上沒有過多華麗的設計,紙盒上以英日文為主
開蓋處還印有【淳ATSUSHI】,完全是日本式的簡約感

3_一隻貓_軽肌皂.jpg

4_一隻貓_軽肌皂.jpg

5_一隻貓_軽肌皂.jpg
打開紙盒後還有一個包裝,拆開後裡面就是軽肌皂囉

6_一隻貓_軽肌皂.jpg
包裝後方印有製造日期

7_一隻貓_軽肌皂.jpg
打開後上方還印有品牌字樣很可愛❤️
沖水的時候都很捨不得把字樣洗掉😂
畢竟我對商品就很顏值控
喜歡商品上有一些巧妙的設計細節
這張照片看上去會以為它是平面的
但~~~接著看下一張照片

8_一隻貓_軽肌皂.jpg
它是有弧度的!是不是很可愛放在浴室的一角特別會想拿來洗澡❤️
而且握著的手感也很不錯,拿著搓澡時不容易滑掉,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這種小細節非常加分

10_一隻貓_軽肌皂.jpg
“黑職柿軽肌皂DX-強化版”顧名思義就是全新升級版,擁有『日本DX異味分解系統』它能做到深入清潔、分解抑菌、深層消味,且透過『智能緩釋因子』去除異味,可長達36小時持續消除異味。
💧其中也添加了多重植萃、保濕配方
1/ DX高酵素植萃配方:調理改善荳油肌及頭皮、身體異味。

2/ 玉米澱粉、白金銀離子新添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鎖住肌膚水分,降低細菌滋生,天然成分不傷肌膚且對環境友善。
3/ 大豆萃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注水、保水、鎖水,洗後肌膚潤澤且滑嫩。

9_一隻貓_軽肌皂.jpg
無添加化學抗菌成份、香料、酒精等致癌致敏風險,也無重金屬殘留,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洗,還能“一皂洗全部”!從頭髮、臉部到身體都可以使用唷!

11_一隻貓_軽肌皂.jpg
最讓我驚豔的第一印象就是搓起泡後,泡沫極細緻可以用絲滑來形容,清潔過程你會感覺到肌膚被綿密的泡沫呵護很柔軟。軽肌皂非常的好起泡,基本上我來回搓個三四下就已經有綿密泡泡,喜歡更多更多的柔軟泡泡可以搭配沐浴巾使用唷!

12_一隻貓_軽肌皂.jpg
夏天就快到了,在悶熱的環境很容易汗水悶住後滋生更多細菌,導致肌膚過敏或長痘痘,背後的小顆粒越來越多😭
尤其熱愛運動的人,流汗是一回事,更害怕是有惱人異味😓
如果使用一般沐浴乳,長時間過去難聞異味還是會飄出來~
與同事、朋友相處的時候,不免會尷尬了起來😓
但,市面上的止汗除臭劑的化學物質,使用下來對皮膚負擔也很大!
所以!想要天然不刺激,又能有效去除體味的話這一顆你就一定要買!

軽肌皂能夠深入毛孔洗淨汗水和髒污,達到去荳 + 消味 + 嫩白的效果,雖然是皂但洗後很清爽且不會感到緊繃或乾澀。

13_一隻貓_軽肌皂.jpg
偷偷說男友有一天自己拿去用,洗完後還問我說洗手台上方那顆皂哪來的~
我就問一句你覺得好用嗎?男友立刻說我就是覺得很好用!洗完後一整天都感覺很清爽,但又不會乾到皮膚不舒服~洗後沒有外面便宜香皂那種滿滿香精的味道😄😄
被稱讚一番之後,我的軽肌皂就開始一天比一天小顆了😐
就是這樣所以推薦大家買啦!不只自己用,連男生都喜歡

這樣不就一舉兩得,自己沒味道,男友老公也香香!

14_一隻貓_軽肌皂.jpg
除了身體肌膚可以使用,別忘了頭髮也很需要,像是需要騎車上班上課的人,戴安全帽頭皮悶住最容易有油味,這時候記得就用軽肌皂洗,你會發現它能夠真正長效抑制異味👌
我最推薦男生拿軽肌皂洗頭,偶爾會不小心聞到男友頭頂有異味
自從用軽肌皂洗頭後,味道基本上沒再出現過,
夏天快到了真的非常需要軽肌皂啊~

15_一隻貓_軽肌皂.jpg

16_一隻貓_軽肌皂.jpg
近期在幫寵物洗澡後,手部都會莫名乾癢,拿軽肌皂在清潔一次過後,反而就沒有乾癢的問題,真的很神奇😯😯真的成為我的愛用,以往都用沐浴乳的我,近期也開始改為天天使用軽肌皂,因為真的不乾澀還有清爽乾淨的感覺🧡

17_一隻貓_軽肌皂.jpg

18_一隻貓_軽肌皂.jpg
【淳ATSUSHI】黑職柿軽肌皂DX-強化版
https://atsushi.vip/一隻貓推薦體味對策_淳日本軽肌皂
看更多
官網:https://www.atsushi.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sushi.tw/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