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站久坐的捧油看過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出門逛街逛一整天旅行趕各式景點
到晚上後整雙腿就會酸爆!
不誇張真的是酸到很深層還會腳底板痛那種
😓😓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腿痠救星👌

lifeso | 纖腿霜 
容量:135ml
按壓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沾的到處是
可以根據用量按壓很方便
放行李箱剛剛好也不大佔空間唷
我出門旅遊經常會帶可以幫助緩腿部的產品
像是足貼、精油、涼感腿霜
容易腿酸腿脹漲的人一定懂得難受😓😓

2.jpg
lifeso纖腿霜主打的是能夠幫助你去水收線助循拉提,當然還要搭配按摩讓效果更提升,除了使用在雙腿也可以用在臀部,幫助臀部更加緊實~
在成分上添加了印加果油、蠟菊、咖啡醇萃、六胜肽、膠原蛋白、海藻糖、非洲葵橘果,多樣成分能夠滲透肌底讓肌膚達到長效保濕保有彈力,讓你擁有纖纖曲線唷🥰

3.jpg

4.jpg
擠出後是白色乳液質地非常輕盈輕輕就能推開,帶有淡淡的療癒香味,很適合洗完澡後使用,身上還能散發淡淡香味❤️

5.jpg
通常我都會按壓到底1次使用一邊小腿,單純一邊小腿用量大概1-2下就可以囉,用雙手由腳踝處往上用點力道來回按摩多次,按摩時間視個人腿痠及水腫程度,我一邊約按摩3-5分鐘(因為本人超沒耐心自己按沒辦法按太久🤣)

6.jpg

7.jpg
纖腿霜的吸收度很好且不粘膩,在你按摩完後也差不多吸收了,腿部SPA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真是一舉兩得🥰

8.jpg
使用過幾次後我覺得最有感的是保濕/舒緩/去水
一般若沒有使用隔天起床會明顯感覺腿痠和腫

但使用纖腿霜後除了當下立即的舒緩
隔天起床後也感覺雙腿輕盈無負擔

9.jpg

10.jpg
我通常會加強小腿的按摩舒緩
但其實纖腿霜也可以使用在臀部喔
如果你經久坐可以試試一些簡單的提臀操
並搭配纖腿霜按摩拉提
養出健康性感微笑線😍

11.jpg

12.jpg
除了臉部肌膚要好好保養外
手部/腿部/臀部全身上下都要好好照顧!
雙腿尤其陪我們走過大大小小的地方

每一步都要走得輕盈(◉ω◉)

13.JPG

14.jpg
lifeso | 纖腿霜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so 纖腿霜 鐵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隻貓 的頭像
    一隻貓

    一隻貓一些小日子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