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頭皮的健康不只是影響個人外觀
有時候頭皮狀況還會影響生活!
我是粗硬髮質+自然捲+毛躁,介於乾性~中性
像冬天就還會有乾癢的問題
這時候選對合適的洗髮精就非常重要
🔽🔽🔽

米豆//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 500ml
共有三款味道選擇
植淨草本、靜謐森林、暖色大地
如果你有以下困擾那就不能錯過今天的分享唷
✅頭髮扁塌
✅頭皮脫屑
✅油頭味濃
✅髮絲油膩

2.jpg

3.jpg
按壓頭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設計方式
比較方便使用也可以控制用量

4.jpg

5.jpg
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是透明狀
在手上一點用量搓一搓就能起泡
蠻多人會在乎洗髮精好不好起泡
因為有時候洗澡不會特別有耐心
但沒那麼好起泡並不代表洗髮精就是不好唷❌
這一款我覺得起泡度介於中間
不會很難起泡但也不是一起泡就濃密

6.jpg

7.jpg
取適量在手心先起泡過後抹上髮絲再帶到頭皮
泡泡的細緻度我很喜歡
也建議較偏油性髮質的人
洗髮可以洗兩次

第一次清潔時泡泡會較少
(主要先洗掉部分油脂及灰塵髒汙)
第二次清潔時泡泡會漸漸濃密
(做深層清潔讓頭皮深呼吸)

8.jpg
因為每天上班都是機車通勤
加上一直以來都留長髮
我洗髮時會仔細讓髮絲頭皮都有好好清潔到
也會順便按摩一下頭皮('・ω・')
另外這一次使用的香味是“植淨草本”

前調:三葉草、佛手柑、檸檬
中調:金蓮花、茉莉、野蘭花
後調:香根草、琥珀、白麝香

洗髮同時飄來淡香味很舒心
我覺得這一款味道也超適合男生使用!
比較偏向中性木質的味道
睡前使用讓人很放鬆❤️

9.JPG
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的特點:
1. 適用的髮質-油性頭皮、乾性頭皮、脫屑頭皮、全髮質。
2. 0%矽靈外還搭配三重控油因子平衡頭皮油脂,除了改善頭皮異味也能讓毛髮更蓬鬆。
3.弱酸性胺基酸與頭皮酸鹼值接近,溫和去除多餘油脂外,也提高保濕力保護頭皮。
4. 採用低敏香料,讓頭皮易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5. 無添加塑化劑/無添加化學染色劑/無添加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

10.jpg

11.jpg
前幾次使用的時候會稍微不習慣
需要多使用幾次給頭皮髮絲適應唷
並且多用幾次後也會發現髮絲更柔順
照片是只有使用洗髮精而已
梳整的時候也沒有打結
以往我的洗髮步驟是
洗髮精-護髮膜-護髮素
就是各種護髮都用好用滿
不然髮尾就會像稻草加上打結到不行😢
且最有感的就是蓬鬆度
最怕就是洗髮精洗完後扁塌或依然油膩
若你是偏油的髮質真的推薦試試看!

12.JPG

13.JPG

14.jpg
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
🛒:
https://www.ricebeanskincare.com/products/控油穀物胺基酸洗髮精-【0矽靈】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g.ricebean/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