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都說雙手是女人第二張臉,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也開始注重手部保養了,因為赫然發現手部紋路、關節透露年齡,且若不保養真的明顯手部更加粗糙顯老。我現在偶爾會做手部SPA,當然若要經常給人家做保養荷包就會扁扁的,所以自己能動手的居家保養不能少!今天就來分享護手霜和隨身必備的乾洗手吧😙
「Ksolite」以SPA芳療為品牌核心,傾聽女人的聲音,讓每個女人愛上每個年齡的自己。品牌命名源自於希臘語「Chrysolite」,意為貴橄欖石。貴橄欖石色澤柔和美麗,展現出不同層次的綠能量,有「幸福之石」的美稱。以 K 取代 Chry 作變形,誕生了 「Ksolite」這美麗優雅的品牌。

2.jpg
Ksolite 乾洗手潔淨露 60ml (共兩款)
成分添加:
1. 70%植物性酒精
2. 法國菘藍籽油:含Omega3、6、9,幫助滋養肌膚。
3. 黑蜂蜜萃取
4. Aquatide擬胜肽:幫助潔淨後雙手水潤不乾澀。

3.jpg
乾洗手潔淨露 Sheer Bliss
透明瓶身粉紅色液體,瓶身大小女生拿在手心很剛好。外出放在包包內也不太佔空間唷,現在我出門一定會帶小瓶乾洗手,畢竟不是到哪裡都有洗手的地方,就算有水洗手也不一定有洗手乳或肥皂,所以帶個乾洗手隨時能潔淨手部。
這一款的香氛味道:佛手柑、葡萄柚、橙花
葡萄柚味道較明顯,若你是比較喜歡柑橘香調的可以選擇粉色瓶。

4.jpg
初次使用要先轉開瓶蓋把封膜撕掉,不要像我傻傻的第一次使用怎麼倒都不出來😂

5.jpg
倒出後就是凝膠狀帶微微的粉色,用量一次約一個1圓硬幣就可以了,搓開後會迅速揮發感受到潔淨力,我有測試短時間內使用2次,也不至於會有咬手乾澀的狀況發生,保濕力算是還不錯的。

6.JPG
乾洗手潔淨露 Sheer Care
透明瓶身綠色液體,相較粉色瓶這瓶我更喜歡❤️
這一款的香氛味道:綠草香、玫瑰、紫丁花、麝香
調香恰到好處完全就是沐浴完的淡香味,淡淡花香搭配麝香優雅柔軟,完全會想再回購!!

7.jpg
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達到潔淨感,多次使用下感受很棒淡淡香味不刺鼻。

8.jpg
分享給所有和我一樣開始隨身攜帶乾洗手的朋友們,現在出門時時刻刻都很注意個人衛生('・ω・')

9.JPG
Ksolite 精粹護手霜 30ml (共四款)
榮獲2021年全球美妝評鑑大賞雙項榮耀,入圍 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全球美妝大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Silver Award 的肯定。
成分添加:菘藍籽油、角鯊烯
幫助滋養及保濕鎖水。
共有四款不同的包裝設計,也有不同的主打功效。
從日間保養到夜間修護都有,一起來看看👇
10.jpg
我喜歡小容量的護手霜勝過大容量,原因是我會放在包包裡攜帶出門,小的比較不佔空間,且小包裝比較快用完,就可以換其他香味了(誤🤣
軟管包裝好按壓、不易破裂,不割手的圓弧收尾,輕巧好拿好攜帶。

11.jpg
四款擠出後都是白色乳液狀,實際感受了一下覺得四款推開後質地是差不多的,但成分及香味上還是有些許差異唷。

12.JPG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綠款
成分差異:添加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成分,能預防水分流失、水潤肌膚。

13.jpg
這一款我會放在包包內外出使用,洗完手或是使用乾洗手後擠出約1圓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抹雙手了。

14.JPG
好塗抹好吸收看似輕薄乳霜質地,但吸收後保濕力很足夠,且會感覺手部多一層隱形膜保護滑嫩嫩!

15.JPG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頻繁清潔手部,比較常出現緊繃乾澀甚至有點脫皮的現象,使用後補水持續力也還不錯,不用到頻繁補擦唷!

16.JPG
17.jpg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粉款
成分差異:添加微脂囊透明質酸成分的雙重水潤滋養,給雙手肌膚深層細緻的潤澤保養。

18.jpg
這一款和保濕精粹護手霜一樣我會放在包包攜帶出門,兩款交替使用,如果你是玫瑰香味愛好者那就必選這一款囉~Ksolite家的調香真的很棒,每一款香味就算是大家常見的,但他們卻能將香味調整到聞起來很舒服有SPA芳療的高貴感受。

19.jpg
如果說保濕精粹護手霜很適合中性膚質使用,那這一款就會推薦給稍微偏乾一點的肌膚,雖然在質地上塗抹感受差異不大,但滋潤精粹護手霜感覺再更多了些保濕力。但使用起來依然是快速吸收不粘膩,很棒的一點是吸收力夠快讓你不會雙手油膩膩!

20.jpg
21.jpg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紫款
成分差異:添加頂級藍銅胜肽成分,緊實細緻手部肌膚。

25.jpg
逆齡不只是輕熟齡、熟齡的年紀應該注重的,像現在我就時常看抗老的各類保養品😅除了臉部要逆齡,身體肌膚當然也要,尤其手部也容易透露年紀唷,纖纖玉手是必須的。

26.JPG
除了手部肌膚可以使用,我如果在外沒有乳液的情況下,偶爾也會用護手霜擦一下身體乾燥的地方。
若以香味來說我自己最最喜歡逆齡精粹護手霜淡淡香味❤️

27.JPG

28.jpg

29.jpg
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茉莉)藍款
成分差異:含瑞士高山玫瑰葉萃取的修護成分,在夜間睡眠時刻給雙手每寸肌膚密集賦活。

22.jpg
夜間修護顧名思義就是推薦夜晚使用,因有含高山玫瑰葉萃取的修護成分,在睡前使用能夠密集且深度修度雙手。
順帶一提巧妙的搭配了茉莉花香,讓我覺得在夜晚使用同時能放鬆~

23.jpg
24.jpg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綠款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粉款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紫款
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茉莉)藍款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那就選自己最喜歡的香味吧!
Ksolite給手部的日夜保養一次滿足
1. 保濕、滋潤、逆齡精粹護手霜-日間保養為雙手披上隱形斗篷
2. 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睡前使用深層修護手部肌膚

30.jpg
放在包包攜帶不佔空間唷!

31.jpg

32.jpg

33.JPG
Ksolite精粹護手霜/乾洗手潔淨露
🛒:https://shop.cosmed.com.tw/v2/activity/4470
Ksolite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solite.tw/
Ksolite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solite-105456421687682

-我是貓貓,我們下篇文章見-

💬 本篇為合作文
💬 本篇文章皆為本人親身試用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各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